加入收藏
回到首页
官方微信
  • 请使用Ctrl+D进行添加

(5月14日潮州)广东省关于举行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的通知

首页    (5月14日潮州)广东省关于举行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计划安排,由广东省无线电协会组织的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将于潮州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2年5月14日下午(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潮州市湘桥区意溪中学

 

二、报名方式和考试资格审核

(一)参加B类考试人员不限年龄。

取得A类业余电台操作证书满6个月(即操作证书在2021年12月14日前核发),方可参加此次B类考试。

(二)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资料至邮箱(ragd2011@163.com),标题为“5月14日+姓名+潮州B类考试报名”,其他格式要求见附件1。

需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在即日起至2022年4月18日12:00前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考试人数限70人,满人后不再受理。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如若不能参加考试,应在5月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ragd2011@163.com)请假。名额紧张,无正当理由缺席考试,取消今年及明年考试报名资格。

(三)报名人员经审核和确认考试资格后,于4月19日17:30前在广东省无线电协会网站(http://www.ragd.org.cn)公布取得考试资格的最终人员名单。未通过审核确认的人员,不安排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内容

 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内容以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印发的《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试题大纲》为准,最新考试题库、题库更新软件、模拟考试软件等,请到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网站(www.crac.org.cn)首页菜单“下载专区”栏下载。如之前已经下载,请注意使用题库更新软件,同步更新题库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纪律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参考人员须提前15分钟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及考试期间将对个人证件进行验证,与报名时提交材料不符的或材料不全的,不予安排参加考试。不得携带手机、PDA等电子设备,凡被发现有作弊行为的,取消当场考试成绩及明年考试资格。

(二)考试防疫要求

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其他考试防疫要求见附件2。

 

五、成绩公布及操作证书核发

(一)成绩公布

考试通过人员名单公布请留意广东省无线电协会网站(http://www.ragd.org.cn)、“广东无线电”微信公众号。

(二)操作证书核发

自公布领取操作证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寄送操作证书,邮寄地址为报名表上填写的地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BA7JAB

手机:19902273992(微信同号)

邮箱:ragd2011@163.com

 

附件1:B类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报名要求 http://www.ragd.org.cn/newsinfo/105716.html

附件2:广东省业余电台操作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http://www.ragd.org.cn/newsinfo/1290792.html

2022年4月12日 16: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