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回到首页
官方微信
  • 请使用Ctrl+D进行添加

北京波尔通信:凭实力赢得国家监测一体化项目,促全国监测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首页    北京波尔通信:凭实力赢得国家监测一体化项目,促全国监测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热烈祝贺北京波尔通信赢得全国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关键性项目——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超短波监测网系联网接入平台,即超短波监测管控超短波监测数据库,为实现全国超短波监测联网,促进各省监测管控互联互通、监测数据共享再造辉煌。

 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北京波尔通信的超短波监测一体化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互联互通能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再次担负为全国监测联网打造高效的监测管控接入平台和全国监测数据库建设的重任,为实现国家与各省监测一体化互联互通,打造全国联网的监测网系,完成全国 监测一张网 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该项目是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超短波监测网系联网接入平台的核心部分,系统由超短波监测管控和超短波监测数据库两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将与各省省级监测管控系统对接,实现监测管控互联互通,达到跨区域异构监测设施的联网和集中调度的目标;同时该项目建设的监测数据库,将接入并采集各省超短波监测数据,构建全国分布式监测数据存储体系。

2020年8月14日 10:22
浏览量:0
收藏